【双伸】We Are Alive 01

——一定是我睁开眼睛的方式不对。

这是伸太郎一大早醒来的第一个想法。

如月伸太郎,十八岁,宅在家里长达一年多之久,如今正在通往宅龄两年的大路上狂奔。

作为一个死宅,晚上睡觉前祈祷第二天能天降萌妹是每天必做的功课。不过显然上帝老人家年纪大了理解能力有点下降,萌妹倒是送了一个,不过是装在电子邮件里寄过来的。

身高640px,体重2MB的双马尾萌妹Ene,虽然身为一个运作原理不明的程序,但那可爱靓丽的外表也足以让人舔舔屏就能满足。可关键是,Ene同学她特别熊。

现在,熊孩子Ene正在电脑显示屏里上蹿下跳大吵大闹,原因是床上的两人。

——躺着的如月伸太郎,和坐在他身上掐着他脖子的…………好像也是如月伸太郎。

伸太郎——躺着任掐的那个——闭上因缺氧而冒着金星的眼睛,片刻后又猛然睁开。很遗憾,窒息感仍未褪去,蓄意谋杀的那位也还在努力中。

常识告诉伸太郎此时此刻应该反抗,但这种超现实的场景让他一时间没调整过来。伸太郎鼓着眼珠子艰难地打量这位疑似他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的家伙——一模一样。

简直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伸太郎二号除了神情比伸太郎一号更阴郁之外,从他身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与一号不同的地方。

哦不还有一个地方——伸太郎眯起双眼仔细观察着对方的脖颈处——深深的伤口,越过喉结,横躺在惨白皮肤之上,还时不时渗出一两滴深红色血珠,滴滴答答地落在伸太郎脸上。

由于缺氧,伸太郎混沌的大脑花了差不多两秒才反应过来,就在此时又有一滴血液落下来,不偏不倚正好砸进他的右眼。

伸太郎连续眨了几下眼睛,随即猛抽一口气——可惜哽在了喉咙里,原本应是一声凄厉的尖叫被硬生生拆成了几节,破碎得没了气势。

不过这并不妨碍伸太郎的挣扎,他彻底清醒了,抓住对方的双手像撕小广告那样撕扯。

虽说宅男平均战斗力不高于负五,但好歹现在也是性命攸关之时,智商高达168的如月学霸太郎决定不和对方硬拼力量,他盯着伸太郎二号凑得极近的脸,然后一头锤撞了上去。

这一撞力道可不轻,伸太郎自己都在一瞬间眼前绽开了烟花。趁着对方一时晃神,他掰开掐着自己的双手,连滚带爬地扑到了地板上。

Ene仍然在吵闹,伸太郎捂着脖子咳嗽的同时朝她挥了挥手才止住人工智能焦急的喊叫声。

“主人!你没事吧?!”

回答她的是一连串的咳嗽声。

“好吧……看起来还活蹦乱跳的。”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活蹦乱跳了? 伸太郎郁闷地想。

“那个人是谁?难道是主人你失散多年的………小心!!”

Ene语调一转,高频率的电子音让刚松懈下来的伸太郎下意识转身——一把尖利的剪刀正好挨着他的侧脸擦过去,钉进墙里半寸。

伸太郎紧贴墙壁恨不得化身成墙纸,整个人止不住地颤抖,在Ene重新响起的吵闹声中,他看见了对方那充斥着刻骨绝望与疯狂的双眼。

“我………”对方开口了,声音沙哑。“……我……你……为什么还活着?”

评论
热度(34)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