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us

  我将它命名为Icarus。

  或者说,不,不只是它,它们都叫做Icarus。

  不要问为什么它们的外形毫不相似,我并不是以外形来为它们命名的。

  它看上去像是一团团肉块拼凑而成,它看上去像是剥了皮的手掌,它看上去则像是蠕动着的肝……它们彼此一点也不相像,但它们都叫做Icarus,是因为它们的内部。

  住手,别试着切开它们,要不然我就切开你的脑袋——我说的“内部”指的是它们的脑……这么说似乎有些不准确,因为我创造出它们的第一步就是毁坏大脑,那么我换个说法——它们的思维。

  嘿,不许笑,再笑我就切碎你的喉咙。它们的确拥有思维,别问我“连脑都没有哪来的思维”,反正就是有,闭上你愚蠢的嘴,它总是在问一些毫无意义的问题。

  我说到哪来了?都怪你,要是再打断我我就把你也做成肉酱……哦对,思维,它们的思维。虽说我毁掉了它们的脑,但那不完全,我还留下了一小部分,用来装下对它们来说最重要的记忆。

  闭嘴,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怎么做到的,反正你也听不懂。总之我保存了那些重要的回忆:重要的人,重要的事,重要的承诺……用来当作“光源”,再将“光源”深深刻进它们的本能里,它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反应都将围绕着“光源”而展开。

  然后我找来“光源”所对应的人——通常是人,因为我只留下与人相关的记忆——把他们扔进迷宫,当然Icarus们也在迷宫里。

  接着它们便会主动去寻找属于它们各自的光,它们各自的太阳。

  你知道的,被我丢进迷宫的人类都会配备武器,匕首啊手枪啊什么的,而当Icarus,这些怪物接近人类的时候……看来你已经明白了嘛。

  你听见了刚才那个女孩的哭声了吗?真够凄惨的,如果我告诉她,被她亲手杀死的怪物,就是曾向她承诺过要永远保护她的人,并且直到它生命的最后一刻它想着的仍是要保护她,那么她会不会哭得更凄惨些?

  别这样看着我,我最讨厌把女孩子弄哭了,所以我什么也没说,直接压碎了她的脑袋,现在她也成为了Icarus们中的一员,带着她最为美好的记忆。

  可怜的Icarus,充满期望地飞向太阳,却被阳光融掉了翅膀,坠进海里。

  但是那坠落的身姿却又是多么的凄美——

  你也想成为Icarus吗?

  你的太阳是谁呢?

评论
热度(6)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