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记不太清原剧情,旅馆也没有,所以可能出现bug

任务:阴影之下的骑士

  在云雾街角落站着一名举止奇怪的穿盔甲的男子,他似乎有事情拜托冒险者。

奇怪的男子:看你的装束……你是外地来的冒险者吧?

奇怪的男子:那就好,其实我想拜托你帮个忙。

奇怪的男子:我叫弗雷,是一个暗黑骑士……你不知道什么是暗黑骑士?啊,那个之后再解释吧。现在情况有些紧急,我和我的同伴一直在保护一名被圣殿骑士追杀的少女。但是不久前我不慎被他们逮到了,再过一会就要去进行决斗……这都是他们计划好的陷阱,恐怕我难以在这场决斗中活下来,所以……能不能拜托你代替我,和我的同伴一起保护那名少女?

……………

弗雷:……诶?你要和我去参加决斗?那可是陷阱啊,只有我一个人去就行。把你牵扯进这种事情里本来就很不好意思了,怎么能让你和我一起踩进这个陷阱。

……………

弗雷:你啊……算了,看你的眼神,我想我是劝不动你了吧。这场决斗针对的是暗黑骑士,只要你自称是我的同伙,那群想把我们一网打尽的骑士们多半会放你参加。虽然时间很紧迫,但我会尽量教你一些暗黑骑士的要领,来,抓紧时间吧。

获得了 暗黑骑士职业水晶

获得了 白钢大剑

装备任务道具之后进行下一步对话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