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轮舞曲和停滞不前的舞步 ①

  本来这只是一次再平常不过的低级庄园练级,我的队友分别是战士占星和黑魔,看起来十分靠谱的样子。

  速战速决,然后就可以去野营地了——我这么想着。

  但是第一波小怪让我察觉到了一丝丝的异样。

  在第二波小怪、第六次把崩拳打到蛞蝓脸上的时候,我停了手,打开聊天框。

  我:战爹能不能别旋转拉怪啦,我要打身位的_(:зゝ∠)_

  请求的语气,满分。语气词缓和气氛,满分。颜文字,满分。

  如果人们都能像这样委婉地表达意见,或许就会少很多争执了吧。

  很快,战士停下来,原地吃了几个AOE,大概是在打字。占星没料到这一出,慌乱之中把河流神拍在了战士脸上。

  战士:跟上我的节奏

  跟上我的节奏。

  我的节奏。

  的节奏。

  节奏。

  我一时有些懵逼,有些茫然,仿佛出现幻觉,仿佛没有睡醒。而战士打完这一行字,很快又抡起斧头高速旋转起来,自转的速度连木星都甘拜下风,公转的速度连水星都自愧不如。

  那个瞬间,退本的心情几乎蓬勃而出。可是,且不提退本惩罚,在这个DPS排本毫无人权的世界,好不容易等了一年才排齐的队伍,退出重排估计要再等一年了。

  看了一眼就差那么一丢丢的经验管,我默默摆起架势,继续↑↑↓↓←→←→ABAB起来。

  小怪什么的无所谓了,无脑地裂和破坏神冲吧,反正还有个黑魔呢。

  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naive。

  当一行人杀进老一boss房,当战士冲上去开怪,当我一个连击稳稳当当地打上boss的背后——我就再也没有打中过一个正确的身位了。

  战士秉承了一贯的画风,带着boss一同旋转跳跃不停歇,在出拳击中boss之前,我永远也不知道这一拳会打在它的菊花腰子还是脸上。

  每挥出一拳,都如同即将打开薛定谔装着猫的箱子一般,这或许能称之为薛定谔的身位吧。

  如果只是打不中身位就算了,反正还有个输出爆炸的黑魔。但高速自转中的boss,每一次正面顺劈,都能正好砍在无辜的我的身上,这让我十分怀疑战士其实是故意的。

  就算是爹,也不能这么任性啊。

  而两方同时掉血以及时不时的点名AOE让占星手忙脚乱,战姿群刷了几次,还把河流神糊了我一脸。

  在每跳效果量30的回蓝buff中,我停止了思考。

TBC

评论(13)
热度(15)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