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炎×FATE】Fate/Stay Summer·序幕

  空旷的大厅,中央摆放着大理石祭台。

  脚步声响起,声波撞击于四面的墙壁,如水波纹一般来回扩散,回响不止。

  水银表面有微弱亮光流转着,在祭台上静默地等待,像是一条条银色的蛇,匍匐着,蓄势待发。

  脚步声的主人停于祭台前,视线落在水银画成的图案上——在那类似于法阵的圆形图案中心,蛇骨盘成环状,每一个骨节都被细心调整过间距,完好地摆放着。

  ——这不是我所期望的。

  带着这样的想法,来者缓缓开口念出咒文,声音是清脆的、少女的嗓音:

  “宣告!”

  ——魔术师什么的,家族信仰什么的,我并不是为了实现你们的夙愿而出生。

  “汝之身体在吾之下,吾之命运在汝剑上——”

  微小的气流围绕水银召唤阵旋转着,身体里的冰冷气息仿佛正与之共鸣,开始沿着深埋于血肉中的回路流动。

  这种感觉再熟悉不过了,过去的十几年里每一次使用魔术,那被称为“魔力”的力量都会在魔术回路中奔流,带来刻骨的寒意。即便早已习惯,却仍然厌恶这样异常的感触。令人感到恶寒,完全不像血液那般温暖。

  ——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生活,我想为我自己而活着,不是那虚无缥缈的「 」。虽然我明白这不过是美好的理想罢了。

  “——倘若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这意志、这道理的话就回应吾吧 !”

  少女白皙的手背上逐渐浮现出暗红的纹路。她略为诧异地看了一眼那繁复的花纹,继而眼神转为了然与无奈。

  ——现在我已没有了退路。既然如此我只有接受,接受这不属于我的、早已由他人安排妥当的道路。

  “ 在此发誓,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吾乃传达世上一切恶意之人。 ”

  空气的流动越发剧烈,召唤阵中央有什么东西在一点点凝聚成人型。电光顺着水银的轨迹一路爆裂开来,噼啪作响。

  不知是不是错觉,在那光芒四溢的召唤阵中,少女似乎看到了黑影一瞬间的乱舞,像是狂喜,像是摆脱了长久以来的束缚。然而眨眼的片刻却又什么都看不见了,唯有金与白的光华充满整个大厅。

  “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止之轮来吧、天平的守护者啊───! ”

  回路中传来剧烈的刺痛,就好像一部分回路从体内被抽出,连接上了不知名的彼端。魔力流出的感觉越发明显,同时召唤阵中的人形也彻底定型。

  狂风带着摧毁一切的气势席卷而来,然后渐渐平静。耀眼的光芒也紧随着变得暗淡。薄雾散开,黑衣黑发的英灵单手叉腰,轻蔑的眼神投向少女——他的Master。

  “虽然这么做没什么意义,但姑且还是遵循一下例行公事吧——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么?”

  “Servant Lancer,我就是你的Master。”

  “那么Master,我遵从召唤而来,契约成立。”

  被Servant那锐利且意味不明的眼神扫视,少女心中突然升起一个念头——

  ——这将是场艰难的战争。


================================ 

 如标题所说,FATE和阳炎的Crossover

 主从配置在抽签的基础上略加调整,人物关系在原作基础上略加调整,圣杯战争的系统也在原作基础上略加调整

 理科生渣笔力,慎入

 可能会坑,慎入

 人物死亡有,慎入

评论
热度(2)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