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与人类小姐与日常的物语

  今天也是如此——

  “人类小姐,我忘带钱包啦!”

  “………………”

  “这位先生你谁啊?我好像不认识你吧?”

  “好过分——啊等等!别走啊人类小姐!”

  正欲离去的少女,背包带被化身为十六岁少年的怪物拉扯住,一时间无法行动。

  “别想用忘带钱包这种借口来骗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抓住那只扯着背包带的手用力掰,却怎么也掰不开紧握的手指。毕竟怪物与人类的力量差距实在太悬殊,更何况人类方只是个女高中生,一个运动神经几乎等于零的女高中生。

  “这次是真的忘记了嘛——”

  “少骗人了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到底这样的情形一周之内会上演多少次呢?至少到目前为止咖啡店的常客都已经习惯了,从一开始的围观劝说演变成现在的淡定无视,态度的转变鲜明地体现出了这件事的发生概率。

  “唉,算啦。”

  少年(怪物)突然毫无预兆地松手,少女一时没刹住车,差点一头撞上迎面而来的客人。忙不迭地道歉之后,她回头瞪了少年一眼,快步离开了咖啡店。

  不过等到少女走出十几步之后,一股不祥的预感从她心底油然而生。细细想来,那个怪物似乎并不会轻易放弃,再说如果放她走了那谁来付账?想到这里,少女停下脚步翻看着背包,果然——

  钱包不见了。

  “………………”

  想杀人(怪物)。

  想把那家伙的手剁下来做红烧猪蹄。

  少女带着这种想法与几乎具现化的怒火飞奔回咖啡店,刚推开门就正好看见手里拿着她的钱包正准备付账的少年。

  “啊,人类小姐…………等等等等你冷静一点别拿刀出来诶话说为什么背包里会放着刀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会还你钱的真的非常抱歉!!“

  今天,女高中生的怨气,也依旧充斥着整间咖啡店。

评论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