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事件的起源

  “您不打算处理一下World-Recycler中的那个高度不安定因子吗,管理者先生?”


  被点到名字的人正反坐在靠椅上,手里抓着游戏机按得不亦乐乎。

  “怎么处理?我权限再高也无法干涉任何世界里发生的事,这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只不过是一个垃圾堆放站点。”

  “就算只是垃圾桶也好歹打上了‘World’前缀,而且W-R原本并不是用作垃圾桶的。”

  “啊,终于承认了。”

  “…………”


  Keeper暂停了手中的游戏,转动转椅面向Waitress,盯着她呈漩涡状向中心收缩的诡异双眼:“你为什么这么在意那个所谓的‘高度不安定因子’?”

  “不只是她,整个W-R都不应该存在。”Waitress停下来想了想,继续说:“说到底W-R是因为管理者先生您的失误才会产生的,您应该对此负责。”

  “…………”

  掏出耳机堵住耳朵,Keeper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接着打起了游戏。声音开得很大,连站在一旁的Waitress都能听见从耳机中泄漏的音乐。


  “请不要逃避现实,我知道您听得见。”

  “…………”

  “管理者先生。”

  “…………”

  “管理者先生。”

  “…………”

  “管理者先生,如果您不打算处理的话那么就交给我了。”


  选择性失聪症的发病时间似乎过去了,Keeper看了她一眼,眼神颇为无奈。

  “交给你?你要怎么做?”

  “进入W-R将内容物以物理性方式清空。”


  游戏机里的人物因操作者按错了关键一步而跪倒在地,血红的Game Over字样占据屏幕。Keeper一把扯下耳机,久违地瞪大了常年半开半合的睡眼。

  “你认真的?”

  然而身旁的人早已没了影子,Keeper的问话落入空气。


  “…………”

  “算了。”

  没有丝毫责任心是这位管理员的一贯风格,眼下他也一如既往地秉承“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若关己照样挂起”的作风,努力攻略着游戏。


  Waitress不在还真是格外安静——这是Keeper此时唯一的想法。

评论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