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杀死我

  我栖息于黑暗,难以靠近阳光,但是阳光并不能杀死我,因为我无比热爱阳光,尽管我只能在冬日最微弱的阳光下行走。

  你可以趁我毫无防备的时候,用匕首温柔地刺穿我的心脏,但这同样无法杀死我,因为心脏不论受到多么严重的损伤,它仍然会自我修复,虽然花费的时间有点长,而且还会留下难看的伤痕。

  我害怕水,害怕窒息,害怕隔着水面看被水波纹模糊的天空,在那片天空中,白云、飞鸟、一切的一切都变得令人难以琢磨。但水也无法杀死我,漆黑的水底只会让我陷入昏睡。

  不要妄想将我摔死在悬崖之下,即使我不会飞,我也不会摔断一根骨头,我会被风吹走,因为我喜欢风,喜欢高的地方。有人说笨蛋喜欢待在高处,可我不是笨蛋。

  我更不会因血液流失而死,因为我的血液都冻在了血管里,假使你划开了我的脖子,从伤口里也不会流出任何一滴鲜红的血。

  就算在我伸开手臂为你阻拦风雨的时候,你在我身后扣下扳机,让子弹穿过我的胸膛,我也不会因此而死亡,因为我早已习惯于这样的伤。我会在乌云散去之后就此离开,再也不让你找到。

  那么,要怎样才能正确的彻底的杀死我?

  答案是一个拥抱。

  一个真挚的拥抱所带来的温度永远令人难以想象,我冰封的躯体会在这炽热如太阳核心的拥抱中融化,像海边有阳光照耀着的沙粒那样,被风吹散。

  就如同向往夏季明媚阳光一样,我向往这足以将我杀死的温暖,像是奋不顾身扑向明火的飞蛾,连翅膀也燃烧起来,与躯干一同化作灰烬。那些生机勃勃的火苗能够将无尽的生命力深深印刻在我的四肢百骸之中,唯有在那时,我才会真正感觉到我曾经“活着”。

  现在,你愿意给我一个拥抱吗?

评论
热度(5)

© 空想王座 | Powered by LOFTER